利亚德获京东“最受企业客户欢迎的商用品牌奖”
2023-02-03 利亚德

近日,利亚德凭借全球创新产品、强劲的品牌实力与优质的客户服务,与华为、联想等企业共同荣获京东“最受企业客户欢迎的商用品牌奖”。

利亚德在电商领域耕耘多年,稳扎稳打,取得了长足发展和进步,成果显著。2022年12月,利亚德作为传统B2B制造行业,凭借在线上营销模式的不断探索,“荣获B2B电商营销奖”。

此次,作为京东的战略合作伙伴,利亚德在“商家承接规模、店铺运营能力、供应链服务能力、客服能力、品牌营销能力”等多维度实力雄厚,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最受企业客户欢迎的商用品牌奖”。

2021年,利亚德与京东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行深化和升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服务资源共享、技术平台共建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共同挖掘企业客户需求,打造高质量的IT采购服务,逐步实现从“产品”到“产品+服务”的过渡转变,以更好地为企业用户服务。

利亚德集团CMO刘耀东表示,“利亚德的数字化转型,不是简单把商品信息放到互联网上,而是要通过技术手段打通数据链条,打通产、销和顾客管理等各个板块,将数字化手段应用到工作流程的每个环节,从而完成商业模式升级。”

未来,利亚德将持续发展线上业务,加强与京东的合作,共同探索,不断创新和完善解决方案,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便捷更专业更深度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