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InfoComm China2023 CREATOR快捷四大场景方案 引领视听新浪潮
2023-07-20 CREATOR快捷

7月19,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 InfoComm China 2023正式开幕。作为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盛会,400家国内外品牌齐聚9大展厅呈献最新技术及解决方案,多场景应用集成体验解决方案目不暇接,实际切合了专业视听人员和垂直市场买家的需求。

此次,CREATOR快捷带来了指挥中心、调度中心、决策会商室、智慧教室四个应用场景的平台解决方案。以全系列全场景产品解决方案、高效可靠智能的产品丰富了用户的观展体验。

01指挥中心ECIS可编程分布式协作管理系统

指挥中心以ECIS分布式系统、运维管理平台和AI语音控制系统为核心,解决了指挥中心应用信号繁多的综合管理、可视管控、多中心互通互联、运维监测、AI语音控制等需求。指挥中心中各个要素都融合接入到一个指挥平台当中,形成了统一的整体,让信息实现了实时共享互联互通。

ECIS分布式系统不需要配置服务器就可以构建去中心化分布式架构,全国产自主安全可控,并独立编程,内置可编程模块,不需要通过第三方环境控制接口,就可实现各类设备的智能控制。

02调度中心ESP非IP坐席协作管控平台

在调度中心中,ESP系列4K非IP坐席管控平台提供了多功能融合、快捷化操作等核心功能。建设调度中心集4K信号智能管控、非IP无延时KVM坐席管理、应急处置、多级联动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系统性、全方位、立体化调度指挥平台。并且可实现指挥中心大屏多画面漫游拼接,实时信号预览回显,可视化调度,为清晰准确的应急事件,做出更好的应急决策辅助。

03决策会商室会议综合管控平台

决策会商室的会议综合管理平台,以ESMART无纸化会议系统和图蒙中央控制系统、语音转写系统以及会议预约系统为核心,实现无纸交互共享,中控智能集中控制、语音实时转写等功能,轻松实现各系统和各区域间的融合与交互。配备的会议预约系统,可线上预约会议室,自动通知人员参会,会议签到管理,会务综合服务,科学管理办公资源,提升会议效率与工作习惯。

04智慧教室智慧教育可视化管控平台

智慧教室应用场景中的智慧教育可视化数据管控平台包含校务管理、设备管理、教学资源管理、人脸识别考勤、智慧教室控制、课程录播、教学巡视、电子班牌和课室预约等多个子系统,同时开放系统对接协议,支持第三方系统、插件、程序等快速接入,平台的集中权限管理在减少配置工作的同时保证了用户在各个系统之间身份的一致性。

此外,我们还展出了超大型非IP坐席管控平台—FSP14401440和第五代图蒙中央控制主机,为更多的应用场景提供了更加丰富选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