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明科技与索贝达成战略合作 共呈视听新体验
2023-08-23 洲明科技

2023年8月23日,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成都索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索贝)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XR扩展现实系统研发、制播技术创新应用、硬件开发、品牌推广等多个领域达成深度合作。

洲明科技和索贝均是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获奖企业

在今后进一步的战略合作中,双方将发挥各自在行业领域中所积淀的技术与资源优势,携手布局XR软件互动演播系统、大屏内容制播系统、数字虚拟人技术开发与应用,拉通产业上下游,在视听传媒、文旅商业等数字呈现的体验场景上,为用户提供定制化、虚实融合且具备超凡沉浸体验感的视听技术与服务。

洲明科技

洲明科技是以光显技术为核心的LED显示与照明产品及光显解决方案供应商,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在XR虚拟拍摄、融合数字引擎、LED电影级显示、实时摄像机跟踪、动作捕捉、云数据存储及传输等技术上,呈现出巨大的技术与应用优势,引领了全球LED光显市场!

索贝

索贝近年来基于在大视听领域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业务实践经验,在内容制播、XR和数字虚拟人等前沿呈现技术上持续领跑,通过研究开发先进的实时渲染、人工智能等技术,打造出丰富的应用场景与全新视觉体验,创造出包罗万象的叙事可能。在BIRTV2023展会上,索贝演示了虚拟数字人“metaXman”、“灵境XR互动演播系统”、数字展厅等前沿呈现产品,向广大行业伙伴展示了该类产品在广电传媒、文旅数字展馆、政务智慧城市等多个领域的广阔应用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