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E音桥音视频系统助力山东省高唐一中

高唐一中是山东省、市级精神文明、教育教学、普法和青少年工作先进单位,全国、省、市招飞先进单位、全国空军飞行员早期培训基地、省体育项目传统学校。

目前,学校正在加快创建省级规范学校的步伐,全面实施人工程,大幅度、大面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争创全国千所示范高中。

广州市音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凭借高品质的产品性能和专业的整合方案,为该校提供包括数字IP网络广播系统在内的产品服务和技术支持。

这个系统的功能方面:可独立控制每个终端播放不同的声音,不仅能够完全实现传统广播系统的基本功能,如定时打铃、分区播放等基本要求,而且还具备音频自由点播、教师安排节目播放等功能。

传输方面:音频传输距离无限延伸,轻松实现分校区广播和领导校外远程广播。非传统模拟广播系统所企及,具有绝对优势。

本项目从前期设计到后期运行调试,我公司全程积极配合,解决了现场遇到的各种技术难题,并满足了学校方面提出的各种功能需求,并多次保障学校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多次表扬和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