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Y大屏精彩亮相2010第六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

2010年中国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简称CRTS China 2010)作为国际轨道交通领域的行业例会,是亚洲最大,世界最有影响力的轨道交通盛会之一。此次轨交会是自开办以来第六届轨交行业盛会,云集了国内外行业精英,同时受到官方高度重视,国家发改委、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铁道部、地方市政府相关部门等诸多领导莅临指导参观,GQY作为大屏幕行业的翘楚,在轨交行业有着广泛的应用案例及深远的品牌影响,在这次轨交展期间,GQY大屏精彩亮相、备受关注。

“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是中国目前城市轨道交通方面权威的国际性专业贸易展览会。城市轨道交通体现为客流大、高效、高环保性的现代化可持续发展的都市客运体系,因此大力发展城市快速轨道交通系统,是解决大城市及区域交通问题的重要途径。展会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城市轨道行业的发展,反映行业的最新动态,挖掘并探讨当前行业的热点问题,促进该行业国内外高端技术的交流与合作。

展会展示陈列了轨交行业精英最新、最先进的技术及产品,GQY以一款2×3 67”大屏幕展示给专业观众,在鳞次栉比的轨交零部件的枯燥展示中,GQY大屏幕鲜艳亮丽、活泼生动的演示吸引了很多专业观众的关注,大屏幕在城市轨道交通中的广泛应用让行业惊叹,便捷、简单的应用操作可以让体验观众迅速上手,专业、科学的应用方案解决了轨交运营管理中的后顾之忧,流媒体技术更让观众感受到了科技应用的喜悦;在GQY的展示空间,不计其数的行业专业观众咨询、体验了GQY的大屏幕技术,并与GQY的专业技术工程师深刻交流。

GQY大屏广泛用于轨道交通行业,上海轨道交通分局,上海轨道交通9号线,上海轨道交通1/2号线延伸,北京轨道交通6/9/10号线,北京轨道交通局,北京交管信息中心,武汉交管局,天津轻轨,重庆轨道交通局,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中心,广深高速铁路,京九铁路向阜调度中心,甬温台铁路运行中心,哈尔滨铁路南站监控中心等都使用了GQY大屏幕系统;作为轨道运营的核心之一,GQY在轨道运营管理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此次轨交展同期举办了 “中国轨道及地下设施安防高峰论坛”,GQY受邀参加了此次高峰论坛,并在论坛上针对行业热点和需求,与国内外行业精英共同探讨轨交发展的深层次话题。

GQY介绍了轨道交通最新发展动向、城轨建设运营管理理念、大屏幕在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中的应用等,并共享了GQY最新的大屏技术及产品信息,GQY对于轨道交通的蓬勃发展趋势及对轨交业企业不断提升的要求,与广大的行业精英共同进行了深度探讨,就提升竞争力及可持续发展提出了独特的见解。

5月21日,历时3天的2010第六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闭幕,GQY的精彩亮相与出众表现也让专业观众及轨交企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