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大屏幕在户外广告媒体时代的发展趋势
2016-04-19 德彩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在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如今路牌、灯箱、单立柱等传统的户外广告媒体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要求。户外广告市场上的竞争将是品牌价值、客户管理和专业品质的较量,于是越来越多LED大屏幕开始出现在我们的面前,成为当下户外广告的一个重要发展趋势。

户外LED大屏受众记忆空间的有限性和信息传播的无限性,使人的注意力逐渐成为一种稀缺资源,传媒已成为资本和技术之外的第三大社会力量。生活方式的变化驱动户外广告的发展,在广播电视、报纸、杂志的受众不断分化后,户外广告媒体已成为真正的大众媒体,其独特价值无可替代。

德彩光电有限公司LED大屏幕,在产品设计上,一直秉承创意多元化的设计理念。多年来专注LED显示屏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产品系列包括:LED显示屏、LED广告屏、LED租赁屏、LED球场屏、球形LED景观屏、透明LED显示屏、小间距LED显示屏、LED广告机、LED智能云电视等,目前系列产品已覆盖户内外广告、文化广场、商业建筑酒店、商场、体育场馆、舞台背景等多个领域。致力于提供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开辟“互联网+”新型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