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怀商大会湖南卫视专访合利来董事长舒灿

10月24日,首届怀商大会在怀化开幕,来自全国19个省市、港澳地区以及美国、泰国、柬埔寨等3个国家的200多位怀商代表参加,会议期间共有27个项目完成签约,引进资金97.1亿元。开幕期间,湖南卫视就本次怀商代表特别采访了湖南合利来智慧显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舒灿先生。

怀化辰溪人舒灿去年把他的智能LED显示产品生产项目落户到了怀化高新区。当地提供了厂房免租金、设备补贴、事项代办等优质服务,湖南合利来仅用3个月落地投入生产、使用不到两个季度的时间晋升怀化规模企业,今年1到9月企业累计销售额超过6000万元,完成一期项目投资额8000万元,解决了本地300多人的就业,其中,40%员工来自中方县集中安置贫困户家庭,并把用工年龄放宽至48岁。

舒灿在采访中说道:“能够推介更多的老乡回家乡,建家乡,能给我们已经回来的企业在人才稳定这一块形成一种氛围”。

舒灿说湖南合利来入驻怀化高新区快速壮大发展的同时,深切地感受到怀化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作为怀籍企业家和来怀投资代表参加首届怀商大会,舒灿说“要通过怀商大会和亲身感受为家乡做好宣传”,让更多的怀商回乡创业,共叙乡情,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