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光电首个运营中心揭牌仪式在合肥隆重举行

自2001年成立以来,创维光电的客户遍布全国各地。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加速战略网络布局,11月5日,创维光电与安徽中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讯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揭牌宣布创维光电安徽运营中心正式成立!这也是创维光电全国首家运营中心。

揭牌仪式在美丽的合肥召开,合肥是安徽省省会,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双节点城市,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国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也是G60科创走廊中心城市,国家认定的科研发展重地。

仪式开始,由中讯科技董事长曹峰致欢迎词,并表示:“感谢创维光电的信任,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我们都将与其一起努力,共创美好的未来!”

安徽中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作为一个专业的系统集成商与技术服务商,以自主研发的教育信息化运维管理云平台为核心,以生态链产品为载体,以运维服务为纽带,打造教育信息化“建、管、服”一体化解决方案。此次中讯科技与创维光电的战略合作可谓是一拍即合。

创维光电总经理高科在致辞中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及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安徽运营中心应运而生,要充分利用区位特点及现有优势,发挥品牌优势和市场影响力,以更具竞争力的服务,提升公司影响力,将区域市场“蛋糕”做大做强。

揭牌仪式,由中讯科技总经理张勇和创维光电线下营销中心总经理詹建莹共同揭幕。

剪彩仪式的圆满完成,预示着创维光电安徽运营中心正式成立,也标志着创维光电开创性的“区域协同发展战略”正式落地。

运营中心作为精简版的分公司机构,将直接享受公司上下游供应链资源,研发制造售后等后端平台保障,市场推广和销售业务支持等综合优势资源,与运营中心当地资源深度结合,协同发展,充分发挥渠道网络能量,深挖市场潜能,构筑品牌势能,将创维光电智慧教育、智慧会议和智慧行业显示各模块业务推向全国。

未来,创维光电还将陆续在全国部署营运中心,继续推动“区域协同发展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