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可视化应急指挥系统亮相安全与应急博览会

2019年11月8日,为期三天的2019“一带一路”中国(吉林)安全与应急行业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精彩开幕。本次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春市委员会、吉林省应急管理学会、吉林省应急产业协会主办,长春晶远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博览会还同期举办了一场主论坛和三场分论坛,并邀请了国家相关部委、国务院参事、工程院院士、各省市区的政府领导、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等千余名嘉宾参加。

本次博览会以“变革、融合、务实、共创”为主题,共吸引国内外200余家企业参展,共设置15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示面积达5万平方米。

以牢固安全发展以理念,推动当地应急管理及安全产业的发展,此次展会通过深入融合“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应急资源,不仅助推国内企业在产业对接、平台建设、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同时为全力打造国家合作精准对接平台提供机会。展会期间,来自英国、蒙古等19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40余名采购商洽谈、对接,实现采购。

据悉,此次展会规模大、专业水平强、参展企业规格高,上市公司占比超过了70%。展会除了展出改革开放以来吉林省在防灾减灾、应急救援、安全生产方面取得的巨大成果,同时展出了应急这个重点领域的各种高新技术和先进的产品。

作为全国可视化应急指挥系统提供商,华平此次以友商的身份,携可视化应急指挥解决方案(包含便携式指挥终端、布控球、前线指挥平台、卫星便携站等设备)精彩亮相,吸引吉林省应急管理学会、吉林省应急管理厅科信处等单位的多名领导和观众前来参观。

以“集中式图像汇聚”和“一站式图像调用”为特色,华平可视化应急指挥系统可以在一个平台上实现城市监控和应急指挥系统融合接入和集成应用管理。能实现多级系统之间的互联、互通、互控、互操作应用,可有效提升在应对突发性事件时的处置能力和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11月8日,博览会开幕式当天还同时举行了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而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华平人以不同的方式与应急同行,与“蓝朋友”同行,实在有幸!未来,华平也仍将与无数蓝色的身影一起,他们负重前行,我们全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