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显示LED屏助力第31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

11月8日晚,第31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在宁波杭州湾华丽绽放,现场129位佳丽一字排开,开启了这场令人惊艳的视觉盛宴。独具特色的舞台也成为现场的一大焦点,本次舞台的设计配合赛事,主体造型以桂冠为主,以雷凌显示800平方米显示屏装饰其上,极具创意的造型设计配合流光溢彩的显示效果,共同打造这场“美丽之约”。

本场模特总决赛共有超过5000名观众到现场观看,舞台上灯光璀璨,参赛者华美炫丽。来自全国各大专院校的70名参赛选手在现场展开激烈比拼,通过民族服装、泳装、晚装三大环节以及才艺表演等展现自己的风采。

来自山东的选手杨砚雯在70名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摘得第31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桂冠

横跨现场的超大舞台以其独有的特色点亮了杭州湾,而本次雷凌显示LED屏在现场展示也起到了重要作用。?

主舞台造型层次感较强,且户外大型舞台对于观看视角及画面显示亮度的要求较为严格,本次参与现场展示的是雷凌显示LR-Plus系列,其以专业的显示效果出色完成了本场展示。

雷凌显示LR-Plus系列具备高亮度、高刷新频率以及大视角覆盖等特点,故而其在户外复杂灯光条件下,演出效果仍然完美。

桂冠造型的主舞台大气彰显比赛特色,在光与影的变幻中,与佳丽们一同展现杭州湾开放、时尚的形象。

作为迄今为止唯一获得国家文化部批文认可、支持和指导的国际顶级时尚赛事,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一直受到国内外观众的广泛喜爱和热情追捧。以口碑产品助力专业赛事,雷凌显示见证荣誉也传递精神,始终相信:专业依靠实力,品牌源自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