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丰智能"RF"声耀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

11月19日,在众人的翘首期盼中,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由中国文联和中国电影家协会联合主办,是我国历史最为悠久,影响和规模最大,最专业,最具权威性 的电影评奖活动,被外界誉为‘中国奥斯卡’。中国电影金鸡奖与大众电影百花奖、 中国电影华表奖并称中国电影三大奖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由著名音响设计师——宋多多老师担任音响总设计,音响总监为宋仁一老师。由锐丰智能为音响技术团队,现场采用了"RF"—GTS线阵列扬声器作为主扩声,MH点声源系列扬声器、TX多功能系列扬声器、以及周边设备等产品。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上宣布:从今年起,金鸡奖将每年评选一次!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还有:中宣部常务副部长、国家电影局局长王晓晖,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福建省委副书记、省长唐登杰,以及省市领导胡昌升、梁建勇、郑新聪、庄稼汉、陈家东、张健等。

由于闽南大戏院的舞台两侧紧密地排布着显示屏,音箱的摆放不能影响舞台整体的视觉效果,音箱需与显示屏能融合到一起。现场选用的音箱需具备箱体紧凑小巧、指向性准确、声压级高、动态大的特点,左右主扩声系统共采用10只GTS28二分频线阵列音箱+6只GTS28S低频音箱(每组5+3组合扩声)。

观众席前区中置补声音箱采用了2只MH212C点声源同轴音箱(每组1只);舞台返听音箱采用了10只TX8二分频全频音箱,分别负责舞台前区、中区和后区演员监听。

晚会通过“奋进的历程”、“奋进的岁月”、“奋进的号角”三个主题篇章,将地域元素和电影元素紧紧结合,生动地展示出厦门市经济社会发展风貌、城市风光和人文风情,弘扬中华民族昂扬向上的时代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