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RE加入Cisco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计划

Shure很荣幸能以解决方案合作伙伴的身份,加入Cisco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计划。作为Cisco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计划的成员 ,Shure能够快速创建和部署解决方案。

而物联网(IoE)将人员,流程,数据和事物聚集在一起,强化网络连接的相关性。Shure的解决方案,既能增强网络的功能,性能和管理,也能在IoE(物联网)中获取价值。

Cisco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计划,将Cisco与第三方独立的硬件和软件供应商联合起来,为目标客户提供完善解决方案。舒尔作为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提供更完善的产品,以便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新推出VCC3电缆 ,可以为Shure音频处理器和配备3.5mm模拟输入/输出的Cisco编解码器提供连接。实现从Shure音频处理器到领先的Cisco硬件视频编解码器设备,快速便捷的模拟音频连接!

VCC3电缆可以提供更加丰富的搭配选择,能够适应更多复杂的会议场景要求,灵活应用、满足会议沟通的音质需求。

VCC3电缆可以搭配不同产品使用,目前Shure已推出3款产品组合,满足多样会议场景需求。

Shure致力于提供完善、专业的会议音频解决方案,作为Cisco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计划的一员,与合作伙伴保持紧密协作,提供更加符合市场和用户需求的产品,不断满足日益增长的会议市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