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能源交易中心领导考察WOOMAX

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能源交易中心是由大洋国际交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能源交易公司,注册于中国香港。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能源交易中心背靠中国及“一带一路”国家的巨大市场,将直接吸引世界能源领域的客户参与其业务。在粤港澳大湾区设立国际能源交易中心,是保障大湾区能源供应、服务“一带一路”能源产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中国参与全球能源定价系统的重要载体。

11月27日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能源交易中心领导一行5人,实地莅临康帕斯科技展厅考察WOOMAX激光大屏显示系统。

此次会议由技术部总监林总为主讲人,详细介绍了WOOMAX激光大屏显示系统的产品特点、性能、组成。并与其他显示系统进行了对比,突出WOOMAX激光大屏显示系统在室内商用领域的优势,对于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能源交易中心此类行业所需的行情信息系统、交易系统显示、视频会议、内部文件多屏分析、监控等功能面面俱到。

各与会领导对WOOMAX激光大屏显示系统产品充满好奇,提出疑问,林总一一详细解答产品功能。并且通过产品在不同领域的案例进行说明,各领导对WOOMAX产品性能表示肯定及信任。也期待我司WOOMAX激光大屏显示系统能为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内部运营管理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