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显示LED屏助力第30届东南亚运动会

第30届东南亚运动会于2019年11月30日在菲律宾布拉干省盛大开幕。作为东南亚地区每两年一届的体育盛事,本届参赛运动员人数和比赛设项上都已具相当规模。雷凌显示作为本届东南亚运动会LED显示屏官方供应商,为此次盛事提供专业的LED显示屏产品,全方位护航赛事,共同实现“中国制造”与东南亚体育精神的“同心共赢”!

开幕式当晚,共有来自文莱、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老挝、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泰国、东帝汶、新加坡和越南11个国家约8750名运动员参加,在近半个月的比赛时间里,他们将在位于吕宋岛马尼拉、苏比克、安赫莱斯、新克拉克等多个城市的近40个体育馆场,展开56类大项、530个小项的争夺,本次运动会对东南亚地区体育运动的开展,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雷凌显示多次助力国际大型体育赛事,本次也是与东南亚运动会的再次结缘,早在2013年第27届东南亚运动会上,雷凌显示3500㎡显示屏产品亮相开幕式现场,打造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惊艳四座。

2019年6月21~30日,第二届明斯克欧洲运动会,雷凌显示约800㎡LED显示屏产品覆盖15个体育馆+4个主题外场,再度稳定发挥,专业护航。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雷凌显示作为LED显示屏产品官方供应商,共计1800㎡覆盖各大户内外场馆,在16个比赛日期间稳定发挥,记录每个精彩时刻,以专业技术获亚组委高度认可!

本届东南亚运动会再次携手雷凌显示,既是对品牌专业性的认可,也再度展示了租赁显示屏产品与大型体育赛事融合的优异成果。

本届东运动会期间,来自11个国家的超过5000名运动员,将在15天内参加56个运动项目的300多场比赛,雷凌显示LED屏幕也将以不同的方案呈现于多个场馆内,见证本届运动会的精彩时刻!

身为本次东南亚运动会LED显示屏官方供应商,雷凌显示拥有全部竞赛场馆LED显示屏使用覆盖率。此外,从本届运动会的预热阶段起,雷凌显示就积极参与其中,紧跟搭建、现场设备调试与设计工作,确保设备正常运行,此次合作也代表着雷凌显示对于提供优质体育竞技显示方案的信心。

我们期待2019年东南亚运动会的圆满成功,也期待雷凌显示继续以专业产品与先进技术支持国际体育娱乐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