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壹视界再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近日,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有关规定,经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国家税务总局深圳税务局的专家层层评审,深圳市康佳壹视界商业显示有限公司再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

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来,始终把技术创新作为发展重点,2016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近两年,公司已成功申请康佳智能会议电子白板软件、康佳会议大数据平台、康佳会议考勤系统等软件著作权及LED透明屏、LED模块等多项专利。

今年4月,随着知识产权重要性日益凸显,康佳壹视界知识产权管理体系顺利通过审核,公司知识产权管理工作迈上了一个崭新台阶;5月,新研发办公区顺利落成,大大提升公司研发能力,有效助力业务拓展。

此次“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重新认定,展现了公司强大的科研创新能力,也是对公司持续发展的一种激励和认可。未来,康佳壹视界商显将继续坚持“以产品为核心”,自上而下加大研发投入,开发更多精致的商显产品,为公司长远发展和康佳集团转型升级插上腾飞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