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伟业助力远程提讯 保障疫期办案防控两不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针对近期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传播严峻形势,各地看守所纷纷启动疫情防控一级响应,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人员管控。

在封闭式严格管控的形势下,天地伟业远程提讯解决方案,采取物理隔绝,远程提讯的方式, 有效杜绝在押人员与外界接触,避免疫情传播的同时,保障提审业务的正常开展。

远程提讯是如何实现工作的呢?让我们一探究竟!

远程提讯是指办案民警与犯罪嫌疑人在异地的情况下,借助网络视频技术,通过同步传送双方的图像和声音,依法对羁押在看守所的犯罪嫌疑人进行异地讯问的执法活动。

在疫情防控期间,办案民警不用去看守所,只需在大屏幕前通过远程提讯系统,就可与羁押在看守所的犯罪嫌疑人进行实时交流。讯问完毕后,笔录可直接进行远程打印,由犯罪嫌疑人签字确认 。借助远程提讯系统,有效节省了办案时间,提高了办案效率,在实现远程实时沟通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了人员接触,保障司法办案与疫情防控“两不误”。

远程提讯解决方案,“足不出所”就能对羁押的嫌疑人进行讯问,通过远程“面对面”审讯,实现疫情传播的有效隔离,保障提审业务的正常进行。

远程提讯不得了,体温监测不可少。下面带您了解防疫利器——全自动红外热成像测温告警系统。

全自动红外热成像测温告警系统可在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进行大面积监测,快速找出并追踪体温较高的人员,如快速排查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人体发热症状。多种报警设置可实现多点报警及跟踪,确保不遗漏目标,可广泛应用于办案中心登记大厅、主通道、看守所放风场等人流密集的场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