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祥荷兰ISE赓续科技新韵

2月11日,光祥新春首展锁定荷兰ISE,在美丽的阿姆斯特丹与全球采购商见面。之所以将荷兰ISE作为2020年首秀,源于ISE是高新科技的云集地,光祥已参展数年,年年岁岁开春如约而至。

今年ISE,光祥带来COLUMN、VANISH多款舞台租赁新品和配套的技术解决方案与观众见面,科技与艺术和谐交融场面十分壮观。

圆柱屏COLUMN系 列

在各类文艺演出或创意领域,经常会用到圆柱造型LED显示屏。但市场上大部分拼圆产品,在箱体数量、和人力成本上不能完全满足客户需求。光祥COLUMN系列专门解决了此类问题,做到更少的箱体、更少的时间完成圆柱拼装,五个箱体即拼整圆。与此同时,在座装、吊装基础上,COLUMN系列还支持磁吸安装,去除箱体后盖、框架,只余超薄模组,可直接贴墙安装。

为方便全球采购商的对比、选择,本次展会,光祥曲面屏CURFACE系列与圆柱屏COLUMN系列同时展出。CURFACE系列单箱体可作S形弯曲,多箱体能自由组成多个创意屏体。

透明屏VANISH系列

VANISH系列是一款高品质透明屏,防护等级达到IP54,拼弧范围扩大至±15°,且支持直角拼接。根据不同场景视觉要求,VANISH拥有3.91-8.93多种点间距选择,保持高通透、低风阻特性的同时,匹配相应的清晰度。

小间距X PRO系列

以X PRO为代表的光祥小间距,最小点间距仅0.9mm,并采用先进的四合一灯珠工艺。因像素、色彩细腻,X PRO系列显示效果卓越,适用智慧城市升级改造的应急消防公安、银行系统,让更多人享受科技文明带来的便捷性。

室内屏MV系列

MV系列创造户内空间精彩,精湛的工艺结构曾斩获国际IF和红点设计大奖。创新波轮弧形锁,能精准调节凹凸弧。智能模组间通用互换,支持数据的读取、校正、存储、输出,运用快捷简单。

经典屏LEGEND系列

LEGEND系列自问世以来,在实际应用中表现优秀。外观方面,LEGEND系列仍采用光祥先进的工业一体化设计,方便模组、电源后盖的安装、拆卸、维护。功能方面,±10°弧形拼接、可攀爬箱体提手、旅行车批量运输,更显产品人性化。显示方面,户外黑灯高亮高刷设置,无惧高速快门相机的拍摄,图像逼真,色彩自然。

光祥自成立来,长期专注高新科技的深度研发和推广,因势利导结合文化、体育、娱乐等产业发展,将科技渗透大众生活,致力让科研成果在实际运用中落地生花,真实还原视界本色,打造绮丽多姿的艺术视觉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