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RE加入罗技合作计划 致力完善视频会议体验

2月11日,Shure宣布加入罗技合作计划,通过易于使用和安装的集成与互补产品,提供出色的用户体验。

量 身 定 制

Logitech Room Solutions

购买Microflex Advance天花板矩阵话筒和桌面话筒、IntelliMix P300音频会议处理器,以及Microflex Wireless话筒产品的客户,现在可获得量身打造的解决方案Logitech Room Solutions,随时随地进行团队协作。

罗技视频协作全球联盟,高级经理Geno Zaharie表示: “

我们非常高兴Shure能够加入我们的计划!

通过与Shure合作,我们能够为寻求优质音频和视频的客户,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视频会议是一种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相互联系并加强团队合作、创新和信息共享的高效方式。 因此合作不但能够提供出色的用户体验,还能优化会议沟通效率,并帮助建立牢固的关系。

在合作中,Shure的重心是提供支持交互协作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易于部署,操作简便,同时能够提供出色的音质。

Shure全球系统营销总监Chris Merrick表示: “

Shure和罗技正携手合作,确保视频会议领域的兼容性,能够创造全新的机遇。

加入这一计划清楚的表明了,我们在统一通信市场中提供兼容良好、性能可靠的出色解决方案的愿景。

” 未来,Shure将充分利用自己领先的音频技术和不断扩展的应用领域,为客户实现尽可能完美的音频解决方案。 现在,点击 “阅读原文”  ,找到Shure类型多样,功能丰富的会议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