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普科技可视化疫情信息平台正式启动

在做好企业自身防护的同时,蓝普科技第一时间为各地的项目提供24小时现场保障。为早日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蓝普科技利用新开发的---蓝普节能LED小间距冷美人系列产品,与蓝普科技可视化疫情信息平台相结合,围绕可视化、实战化、全景化等要求,将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建设成集信息中心、调度中心、决策中心为一体的信息支撑平台。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一场关系到全民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打响。在党和国家的统一部署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社会各界众志成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序开展。

蓝普节能小间距——冷美人系列产品特点:

01、高效节能

采用全新的阶梯电位差共轭驱动技术(SPA),较常规屏节能40%,低发热,低屏温,安全稳定,大大提升了产品的寿命。

02、宽视角

160°大视角,受众范围广,侧面观看同样清晰

03、卓越的显示效果

高灰阶、高刷新、高对比度

04、前后维护

采用前后维护设计,可均匀拆卸,安装调试更简单方便,满足各种应用需求

05、标准化

采用320*160标准尺寸模组,可适配市面上通用箱体。统一标准配件,专用高品质电源和线材。

蓝普信息系统,可以更直观的、更全面的掌控疫情信息。包括:疫情动态、疫情事件、应急人员配置、疫情物质信息、医院信息等数据的可视化呈现与分析,为各决策单位提供更有效的服务。

疫情态势场景功能

直观清晰 :准确及时掌握疫情涉及的范围与发展状态。

场景总览 :快速阅览疫情汇总概要信息。

疫情趋势 :根据确诊、疑似等统计数据,分析疫情实时趋势,辅助指挥决策

医护能力 :掌控医护力量现况。

物资态势 :快速查看社会渠道物资捐赠详情。

疫情快讯 :及时收集、发布各地疫情和疫区信息。

重点保障 :实时监控疫情趋势,对累计、新增重点城市提供重点保障。

蓝普希望能为打赢这场全民参与的疫情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未来,蓝普科技将继续推进节能产品创新,致力于以更先进的技术、更环保节能的产品、更完善更专业的应用解决方案,打造绿色节能的显示“视”界,造福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