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ury卓华防疫不停歇 服务不止步

2020年让人措手不及的疫情牵动着我们每一颗心,根据国家、省、市对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为阻断疫情传播,Voury卓华制定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在不影响新冠病毒防控情况下,进行了周密的工作部署,保证公司有序复工,继续为客户提供全面、可靠、专业的服务!

自公司全面复工以来,Voury卓华人力资源部及各级领导积极安排、部署、带领大家做好防疫工作,总经理多次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鼓励全体员工在有保障的情况下保持积极的工作心态,继续发挥产品、服务等方面优势,在2020年持续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贴心的服务!

为保证员工的身体健康,复工前公司对办公室环境进行了严格的消毒,并且准备了酒精消毒液、84消毒液、洗手液、口罩等防护物资。

公司全面复工后,人力资源部全面执行严格的防疫措施,为每位员工上下班测量体温并记录,每天定时用消毒液消毒地面、门禁、演示中心、会议室等公共办公区域用品,时刻保持公司卫生,为员工身体健康提供保障。

公司全面复工后,在国家未解除新冠肺炎传染警报前,所有员工上班期间均自觉佩戴口罩,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展现出积极的工作心态和努力奋进的工作面貌。

各部门积极组织培训会议,提升业务知识,理顺工作思路,为疫情结束更好的开展工作做好准备。会议期间,大家严格执行防疫措施,自觉佩戴口罩,间隔一米以上。我们相信,努力奋进的Voury卓华人将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疫情当前,不容我们有丝毫的松懈,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Voury卓华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也将及时跟踪好客户对产品的需求,将优质服务工作有效延伸;防疫不停歇,服务不止步,Voury卓华将全心全力带给您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