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cart力卡无线麦克风音频系统入驻某地小汤山医院

2019年12月,全国发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为抗击疫情,多地连夜模仿“小汤山”模式建设医院,在短时间紧急施工建成。 某地小汤山医院也在本次疫情中修缮改造,重新投入使用。Relacart力卡无线麦克风音频系统也发挥自己在专业领域的力量,打赢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当中。

某地小汤山医院占地473.58亩,院区占地45万平方米。时间就是生命,本次项目需求音频设备稳定清晰,使医务工作者在工作过程中,能够在较大的医院范围内清楚及时地收到和传达信息,助力战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最大效率地进行救助,尽量减少他们工作中的沟通障碍,争取时间拯救患者的生命。因此,客户最终选用Relacart力卡UR-222D无线麦克风音频系统。

UR-222D无线麦克风系统具有超宽频段UHF554MHz~936 MHz,自动选频,CPU智能天线分集接收;每通道32个可调频点,双通道共64个可调频点,共24组频段可提供768个可调频点供用户选择;134MHz宽频发射机,四个不同频段的机器可随意互用,极大方便调试及管理;具有 [AFS] 自动搜频和IR 红外对频功能; 稳定的PLL相位锁定振荡电路,配合“杂音检测”静音控制功能,能有效地阻隔工作环境中噪杂射频干扰。

UR-222D 系列凝聚力卡长期累积的技术精华,拥有先进的技术、成熟的设计、稳定的性能,拥有精美的外观、方便的操作以及震撼的价格,以极为优越的专业品质来赢得市场的竞争优势。本无线系统接收机可搭配手持麦克风、腰包发射器、会议麦克风、界面麦克风使用。全面适用于地方政府部门、企业会议室、商务会场以及国际会议中心等。 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多地的医疗人员团结一心,作为“逆行者”前往疫情最严重的地方,春节期间以来一直加班加点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Relacart  力卡无线麦克风音频系统 也与所有医务工作者及病人一起,携手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