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抗疫一线 仙视电子爱心捐赠在行动

日前,由上海仙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Goodview会议平板在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和永城市人民医院的专家会诊科室正式“上岗启用”,助力抗疫一线诊疗工作。

当前,新冠肺炎的治疗工作依然繁重,我们了解到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和永城市人民医院两家定点收治医院在对患者进行专家会诊时遇到了困难。据了解这两家医院各有三个院区,目前院区之间的远程诊疗工作只能通过手机来进行,专家只能通过点对点交流会诊,无法实现多科室协同在线会诊。

同时在针对患者的片子进行诊疗时,由于电脑和手机屏幕太小,导致片子不清晰、病例查看不够清楚,严重影响主治医师的诊疗效率。

在了解相关需求后,仙视电子第一时间向两家定点收治医院各捐赠了三套Goodview智能会议平板,及远程视频会诊所需要的相关摄像头、麦克风等软硬件配套方案,并协调物流迅速送达。为这次疫情做一些贡献尽一份责任传递一份爱心。

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周主任表示,仙视电子捐赠的智能会议平板对医院当前的医疗诊疗和各院区之间的沟通协作起到了雪中送炭的作用,极大地提高了医院的诊疗效率。

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行业领导者,仙视电子一直积极回报社会,持续践行企业责任。为疫情防控提供持续支持,更好的履行企业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