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一行莅临奥拓电子参观调研

在深圳市全面推动复工复产的攻坚时刻,3月19日下午,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一行专程前来奥拓电子进行调研,并和公司经营管理团队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

奥拓电子董事长兼总裁吴涵渠先生详细地向王大平副主席一行汇报了公司当前复工复产情况,以及为了应对疫情影响而采取的各项措施,得到了王大平副主席的赞许。

王大平副主席仔细地询问了公司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希望政府企业做哪些事情,吴董一一进行了回复。王大平副主席表示,他此行来奥拓电子,就是想了解疫情对企业的真实影响,并听取企业对政府的建议,他相信,深圳市委市政府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企业克服疫情影响,恢复正常生产,共渡难关。对于吴董提出的建议政府组建专业知识产权律师团队,以协助广大深圳企业更好地应对日益增多的跨国知识产权法律纠纷,王大平副主席表示这个想法很好,将转给相关部门去研究落实。

王大平副主席一行随后在吴董的引领下,参观了奥拓电子的办公区域和展厅,并察看了公司的疫情防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