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普科技小间距P1.0+疫情信息平台 让疫情形势“可视化”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席卷全国,整个社会的各行各业都被此次疫情“一记闷棍”打得措手不及。而在抗击这场疫情中,大屏显示 作为疫情防控的命脉,肩负着重要作用。

疫情的爆发,确诊、疑似的人数进入了“大数据”时代,当大量数据产生后,医院需在工作过程中实现更精细化的数据关联查询、检索分析、统一展示。基于小间距LED显示屏 的可视化平台,就是解决业务过程中所出现的数据难以互通、信息难以共享、作业无法协同等问题,让整个可视化平台真正成为综合指挥医疗有序工作的中枢系统,达到实时分析、精准研判、正确决策、扁平指挥、及时反馈的目标。

在疫情爆发后,蓝普科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除了开展现金及医疗应急物资捐赠外,还利用其自主研发的产品助力疫情防控。通过户内小间距P1.0+疫情信息平台为多地政府、疾控中心、医疗机构及疫情防控指挥中心提供智慧大屏24小时现场保障,指挥中心通过蓝普小间距LED显示大屏将大量数据以及多路监控,准确高效的展示给决策者,为助力防疫攻坚战提供大数据支持与决策辅助。

蓝普科技户内小间距P1.0+疫情信息平台,从统筹、指挥、管理的角度出发,通过高速的图像处理、超高分辨率图像显示,大数据的提取、筛选、分析、融合,医院各部门的可视化信息联动等综合技术,助力各地政府、企业、医疗机构等攻战这次疫情。

可以看到,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各个省市紧锣密鼓的建立疫情防控数据可视化平台。和众多LED企业一样,蓝普科技也站在抗疫的前线,为湖南某厅应急指挥中心、南昌某指挥中心、山东某数据中心,及众多企业单位防疫工作提供了“可视化、信息化、实战化、全景化”的平台支撑。基于小间距led显示屏的指挥中心,可以实现更大范围的医疗资源共享,发挥规模效益,探索并形成新的医疗模式,促进远程医疗业务的健康、快速、持续发展,疫情得到快速防控。

目前,蓝普科技的基于小间距led的可视化解决方案已运用到实际的疫情防控当中。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狙击战中,蓝普科技不仅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捐款捐物,还通过户内小间距P1.0+疫情信息平台的助力疫情防控,大大地发挥了显示屏 企业的优势。

本套系统,安全、可靠、稳定,满足医院、指挥中心7*24小时连续运行的要求。P1.0小间距保证全部及局部画面细致呈现,即使运用在远程会诊、学术会议或手术观摩,也可以细腻呈现。疫情结束后,也可以运用在24小时急诊、手术室、重症监护室等24小时不间断运行的区域,为医院节省人力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