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无国界 雷蒙电子捐赠口罩援助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雷蒙电子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力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也时刻关注外界的疫情情况。雷蒙电子与东非翻译协会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由于疫情的影响,造成近期多个计划的合作项目延期。雷蒙电子获悉非洲的防疫物资目前十分紧缺,迅速从国内组织一批口罩运送到当地的相关部门和单位。

数据显示,截至13日上午,非洲确诊病例总数14548例,累积死亡749例。疫情正向农村地区扩散,多国加大抗疫力度,采取多种措施应对。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10日表示,新冠病毒正在非洲农村地区扩散,目前已有超过16个非洲国家出现集群病例和社区传播。非洲国家本已不堪重负的卫生系统预计将面临严重困难,尤其是在农村地区。世卫组织呼吁非洲各国采取紧急应对措施,加强现有公共卫生和初级卫生保健基础设施,同时呼吁二十国集团加快对非洲抗疫的支持。

目前,中国正积极的向全世界分享抗击疫情的经验,并且支援防疫物资给多个国家。而中国和非洲有着浓厚的传统友谊和良好的合作关系。从全球抗击疫情大局来看,中国关心、帮助非洲疫情防控,也是助力全球疫情阻击战早日取胜的重要举措。而雷蒙电子希望通过捐赠防疫口罩,为此贡献一份力量,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