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T举办“品质月”系列活动 扎实推动质量提升

随着LED小间距显示行业发展进入快车道,市场规模与日俱增,品质成为品牌最核心的竞争力之一,各个企业越来越注重品质。

AET历来把品质放在第一位,以追求精益求精为核心。四月,AET以“客户为中心,品质重于泰山”为主题,举办“品质月”系列活动。这不仅是AET对品质要求再升级,更是以行业需求为导向的体现。

品质管理,意识先行

追求卓越品质是AET的一贯追求,永无止境。当前,AET正在开展新一轮全面提升品质活动,覆盖设计研发与生产全过程。品质月期间除了有一系列的生产过程以及工艺的作业规范指导外,还包括改善研发与设备的检验更新等内容。

AET举办品质月活动,目的在于以全员的品质意识浇灌产品质量,潜移默化地影响员工工作行为。时刻紧绷品质这根“弦”,才能提高全员的品质意识,源源不断地为产品的品质注入新的活力,把室内小间距LED做优、做强。

尽管疫情当前,全球经济都遭受了重创,LED显示行业同样受到了冲击,然而AET对未来仍有信心。这源于AET长期以来都专注持续改善品质,落实细节,更能满足客户的需求。

着力研发,品质源头

AET作为国内首批进入LED小间距显示行业的企业,拥有一流的创新研发团队,并建有独立的实验室,配置优质和高精度设备,为产品质量奠定了竞争优势的同时,也为改善品质源头奠定创新基础。

关于研发方面,AET已制定有针对性措施,除了改善显示性能,还包括了外形设计的创新。产品设计一定要合理,才能确保运输途中不出现任何问题,特别是避免了交付后出现隐患问题。

在此之前,AET已通过自主研发技术,实现从源头上把控品质。其中,包括青云系列等多款产品,采用AOB专利保护技术,切实提高显示屏质量,具有防水、防尘、防潮、防静电、防磕碰功能。AOB专利保护技术还彻底解决了灯珠反光以及均匀性问题,使屏幕的显示效果更佳。

不仅如此,AET还在芯片封装技术上取得突破,自主研发的MTM—FCOB全面提升了产品的可靠性。

标准生产,以匠心铸品质

一路走来,AET都是以匠心铸造品质,凭借质量生存,不仅拥有先进的生产制造设备和精湛的技术工艺,而且从原料甄选到生产的全过程,都须经过严格挑选、测试。而品质月活动是再次强调制造标准化的过程,同时检查并引进先进设备,其中包括盐雾试验、灯珠、灯板防护、72小时老化等等检验,确保原料质量过硬。

AET还全面梳理了品质管理体系。特别是制造过程中,严格按照行业标准流程生产,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杜绝事后维修或返工。

另外,AET还全面跟踪变化点,加强可追溯性。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从人员再到产品设备本身、生产条件、环境等,针对每一个变化点建立预防机制,创新完善应急反应制度。

AET始终秉承着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研发生产LED小间距,也正因此,AET显示屏才能在世界军人运动会、央视演播厅、央视春晚、元宵特别节目等等场合亮相,从国家级舞台跨越到世界级别的直播现场,担任显示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