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Husion湖森音视频系统解决方案显担当

新冠肺炎疫情的突袭让2020年春天注定成为中华民族史册上难以忘却的一页。

「 我们做了什么?」

“7次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1次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飞赴武汉……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以不惧风险、团结奋战的决心,开展了一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因为疫情的突发,武汉被按下了暂停键。

据武汉的夏同事讲述,在疫情高发期,到处都空无一人,大街小巷都弥漫着紧张的气氛,大家都屯了很多很多物资然后待在家里,连窗户都不敢打开,不到万不得已是绝对不可能出门的。各大医院都接近爆满状态。实际的情况比大家想象的严重的多得多。这让他切身感受到疫情对当地人生活和生产的影响,他迫切想要为守护自己的家园贡献一份力量。因此,就有了Husion湖森音视频系统助力武汉的案例。

案例一

助力中建三局总部智慧升级

疫情防控期间,各种信息纷繁复杂,如何透过杂乱的现象理性应对疫情的形势?Husion湖森专业音视频系统解决方案智慧升级中建三局总部四十二楼、四十三楼、四十四楼、四十五楼的会议室,助力会议室的指挥人员与决战决胜之地的火神山工作人员实时进行视频会议,让指挥人员能立足地区特点和疫情形势因应施策,点亮战胜疫情的希望之光!

 

案例二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指引方向

疫情期间,公共卫生体系建设遭遇到了巨大的压力。在武汉四万多名公安民警辅警都要驻守在医院维持就诊秩序,蹲守在社区协助转运送治病人,他们与患者“零距离”接触,与卫健委保持紧密沟通。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事。

Husion湖森音视频系统解决方案在疫情防控、医疗救治一线、社区百姓身边提供支持保障,利用科学技术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构筑起与疫情斗争的人民防线,并且能有效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

果断的决策部署、

坚定的决心信心

是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青山一道,

共担风雨。

Husion湖森必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

为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