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明智慧杆荣获第八届阿拉丁神灯奖优秀产品奖

近日,备受关注的2020年第八届阿拉丁神灯奖优秀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洲明前海之光智慧杆一举夺得“优秀产品奖——隧道和道路照明产品” 奖项。这也是继“2019年智慧杆产业最受欢迎企业”之后,洲明在智慧杆领域收获的又一项重要荣誉。

阿拉丁神灯奖是在中国商务部指导、广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特别支持下,于2013年推出的照明领域内的权威奖项,每年一届,旨在嘉奖全球照明产业绿色节能的创新产品与前沿技术 、光技术与艺术完美结合的杰出工程作品以及富有创意的优秀设计作品 。该奖项自诞生以来,因其专业性与权威性,得到了业内广泛关注与高度认可。

本届阿拉丁神灯奖共有741家单位和186名个人参与申报,申报项目总计2051个。洲明前海之光智慧杆依靠创新实用的设计与完善的物联网智慧生态系统,得到了161位专业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获此殊荣。前海之光智慧杆获奖,有力证明了洲明在智慧杆领域的创新能力与核心技术优势。

作为洲明智慧杆代表性产品,前海之光智慧杆采用绿色、节能、高效、寿命长的LED照明技术,通过专业的光学透镜配光设计,搭配智能调光系统,可大幅降低不必要的电力浪费,节能效果显著。

同时,秉承“一杆多用,多杆合一”的设计理念,前海之光智慧杆通过与5G、物联网等前沿技术的深度融合,逐步形成了集智慧照明、5G微基站、环境信息釆集、智慧监控应急可视报警、智慧市政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物联网智慧生态系统 ,可大大降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成本和管理运营成本;搭配洲明自研智慧杆管理平台,还可实现城市数字可视化管理,为5G智慧城市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目前,以前海之光为代表的洲明智慧杆,在我国5G智慧城市建设中被广泛应用,其中深圳前湾一路前海之光智慧杆项目更是拉开了5G智慧杆规模化应用的序幕。

为智慧杆行业进步助力

在实现企业发展的同时,洲明也致力于通过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助力智慧杆行业进步。就在近日,由洲明冠名的“洲明杯”中国多功能智慧杆设计大赛 正式开启,希望通过激励设计创新的方式,促成行业伙伴经验交流,以更为紧密的合作,不断拓展智慧杆生态应用,促进智慧杆产业链整体提升。

此次前海之光智慧杆荣获阿拉丁神灯奖优秀产品奖,是对洲明多年来深耕智慧杆领域的认可与支持。未来,洲明将继续深化科研创新,积极发挥产业链协同优势,以更优质的智慧杆产品、更完善的物联网智慧生态,助力行业整体发展,努力为我国5G智慧城市建设与新基建的推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