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高新区领导一行莅临创显光电参观考察

6月3日,成都市高新区领导赵继东一行莅临深圳市创显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显”),开展企业相关工作的考察调研,创显总经理成卓、齐艳梅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

会上,创显领导和成都市高新区领导就目前市场上MicroLED的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创显美洲组销售负责人武征通过现场操作向各位领导展示了创显智慧教育/会议全面屏一体机快速灵敏的反应速度(仅为3ms)。

随后,总经理成卓又带领成都市高新区领导参观了创显的生产车间,通过实地的参观和考察,成都市高新区领导纷纷对创显的产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参观考察,成都市高新区领导详细地了解了创显的产品规模和技术优势,并对创显以后的发展寄予了深切厚望。未来,创显将继续进行深化改革与技术升级,通过资源整合持续提高自身研发能力和科技创新水平,努力在新基建的浪潮中发挥LED显示屏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