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浩视讯LED小间距屏亮相河南某电业局

伴随着智慧城市及大数据云计算的应用安防监控类的LED小间距屏日益受到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追捧,俨然成为LED显示屏新的增长点。

近日,德浩视讯生产的LED小间距屏P1.8亮相河南某电业局,屏体分辨率高达4K,面积19平方米,为该电力部门提供大数据实时监控。

项目洽谈中,德浩视讯通过与客户详细沟通,明确产品使用年限,观看视角及现场安装等技术要求,最终确定选用德浩视讯自主开发的LED小间距屏P1.8。该款产品灯珠选用国际一线晶片,金线封装,光衰小,使用寿命更长,效果更稳定;产品箱体采用16:9的黄金分割比,满足客户播放4K视频源的需求;箱体采用前维护设计,大大节省了维护空间;无线连接,电源信号双备份设计,安全可靠等优势,最终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多年来,德浩视讯一直秉承“诚信、双赢、卓越、公平”的理念,以积极的姿态面对未来,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此次某电业局安装的LED显示屏显示画面精美绝伦,德浩视讯为其定制的应用解决方案将基础环境、信息汇集、决策辅助、指挥调度和指令发布等环节建设成一个有机整体,打造了一个安全、高效、畅通、先进的智慧电网信息系统,实现电力行业与数字化深度的融合,从而大幅度提高对各区域电力能源调控的管理水平。

关于德浩视讯

DEHOT德浩视讯是一家国内技术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得国家级权威机构颁发的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及全国质量公证十佳品牌,2017年度获得由权威行业网站颁发的led显示屏工程应用及舞台租赁双十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