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美泰DC MIPS数字标牌系统全新企业版本正式发布
2020-10-27 视美泰

视美泰DC MIPS数字标牌系统凭借其丰富的应用功能和优越的系统性能及超高的实用价值,已成功应用于商业百货、商业地产、广告传媒等多个行业,为各行业客户打造了智慧、高效、易用的互动营销系统平台。为更好地服务于客户,近日视美泰发布了新一代DC MIPS数字标牌系统,不但新增多项功能,满足更多细分领域的需求,还进一步简化了操作,设备管理及信息发布更加便捷和高效。

功能特点

一、专业强大

1、支持海量设备接入

视美泰MIPS信息发布软件由客户端APP和后台服务端组成,基于BS架构,可支持10000+数字标牌终端接入系统;

2、丰富的多媒体素材支持

支持文字、图片、视频、文档、混播、天气预报、时钟、音频、网页、直播流、按钮、HDMI IN、动态场景共13种播放元素;一个节目可包含多个场景,同时每个场景独立包含自己的节目内容,支持人机互动节目。

3、智能化远程设备管理

支持对单个/多个设备进行远程控制、一键发布节目、日程安排、日志记录、实时监控、日志存储管理等,操作使用方便;

4、自由选择系统运行环境

可支持本地局域网或阿里云、华为云等公有云的部署,支持Windows系统和Linux系统;也可支持U盘导入广告内容的单机播放模式。

5、支持P2P及断点续传

支持终端与终端的资料共享,提高了终端对节目的下载速度,也降低了服务器的发布压力和对带宽的资源要求,节省了成本。支持断点续传,即在文件传输过程中网络断开并重新建立连接后可以继续传输,确保了文件传输的可靠性。

6、支持多屏异显

支持多屏异显,用户可自定义多屏显示方向,各个屏幕分辨率相互独立,支持任意分辨率的组合,并且支持裁剪屏等特殊分辨率。

7、支持触屏互动设置

支持用户点击客户端屏幕右下角(6次),弹出设置窗口功能;

8、悬浮按钮

客户端支持互动节目播放显示悬浮按钮,点击即可切换场景功能;

9、U盘配置基础项

支持通过U盘配置的方式完成服务器登录、端口配置、设备名称设置、音量设置,用户操作更加方便。

二、安全可靠

1、加密信息传输

采用加密信息传输安全策略,全程为发送的广告布局内容进行加密处理,确保用户的内容展示安全可靠。

2、多级权限管理

系统具备严格的多级用户权限管理机制,可限制到每个功能模块,可任意分配用户所属终端,并自主分配用户权限,同一终端可以被多个用户同时管理。

三、操作简单

1、可视化节目编辑

支持拖拽式可视化节目编辑,可任意划分多个显示区域,各种播放元素可自由添加、布局和编辑,支持直接预览节目效果,还可复制该场景,并可将场景保存为节目模板。

2、节目发布更高效

用户可在节目编辑器点击【一键发布】按钮发布节目,支持多个节目和素材混合进行发布,可设定节目的有效播放时间段,选择播放模式,以及播放日程,更灵活更简单高效;

如何安装登录

1、服务端安装登录

双击 exe 安装文件,按照安装指导可进行一键安装,启动 MIPS 服务点击“复制”按钮,打开 chrome 浏览器粘贴该链接即可打开 DC MIPS 服务后台。

2、客户端安装登录

将客户端安装文件 apk 导入 U 盘、移动硬盘等外置存储设备当中,接入终端数字标牌板卡,然后点击进行安装即可。

怎样获得授权

DC MIPS数字标牌系统的授权管理包括设备激活管理以及服务器授权管理。

“设备激活管理”,即为服务器本机申请终端激活数。

“服务器授权管理”,即用于通过一台服务器为另一台服务器申请激活数量时使用;(如:客户通过公司管理员的服务器为工厂的服务器进行终端激活数的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