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鱼电子受邀出席“高精尖特与创新链延伸”主题联学座谈会
2022-08-09 快鱼电子

为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注入的强大精神动力,是“十四五”时期以及更长一个时期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行动指南。为此,2022年8月6日,由科技日报社研究部中共党支部、民建海淀区委、民族大学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由民建海淀区金融委承办,主题为“高精尖特与创新链延伸”座谈会如期举办。并且,民建北京市委主委、北京市科协常务副主席司马红,科技日报社副社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惠安,民建北京市委副主委、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苏宏出席会议并发表致辞。

北京快鱼电子股份公司创始人冯震刚应邀出席,就“智能听觉在高精尖特与创新链延伸”主题发言,并与京仪集团、驭势科技等众多科技企业交流、分享成功经验,规划创新链延伸,展望科技发展。

座谈会上,快鱼电子创始人冯震刚依托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坚持‘四个面向’的战略方向,是赋予科技创新在新发展阶段的重要地位和历史使命”做延展,讲述智能听觉技术在各行业的应用落地,致力于让声音不仅“听的见”、“听得清”,还能“听的懂”,深入探索智能听觉技术下的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