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广州人工智能创新发展榜单发布 魅视科技荣获最具影响力企业
2022-12-29 魅视科技

2022年12月20日,在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广州市科技进步基金会指导下,2022广州人工智能创新发展榜单发布会顺利举行。AVCiT魅视科技凭借率先将AI技术融入分布式专业视听领域,赋能关乎国计民生的各行业指挥中心的行业影响力和号召力,得到主办方和各界认可,荣获“最具影响力人工智能企业”。

“2022年广州人工智能创新发展榜单”由37家“最具影响力人工智能企业榜”、54家“最具发展潜力人工智能企业榜”、23家“最佳人工智能初创企业榜”以及“最具创新价值落地案例TOP30”四大子榜单构成,致力于描绘出广州人工智能产业的“最全画像”,形成人工智能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广州经验”,打造广州AI产业发展“风向标”。

魅视科技成立于 2010 年,是国内领先的分布式视听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指挥中心、调度控制中心、会议室集群、监控中心、会商中心等业务场景,在应急管理、智慧城市、公安指挥、电力能源、轨道交通司法监狱、气象三防等领域广泛使用。

在AI+的时代浪潮中,魅视科技积极投入研发力量,成功推出AI智能应用系列产品,并通过大量的落地案例,精益求精,不断丰富AI智能产品的应用场景。

面向未来,魅视科技将进一步拓展创新AI + 应用场景,携手各界伙伴,在新发展格局中共享新机遇、共筑新业态、共谋新发展,为广州建设全国一流的人工智能产业链生态体系注入新动能,贡献魅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