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莱特荣获两项荣誉 以科研创新助力行业高标准发展
2023-02-23 卡莱特

2月15日,2023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年会在深圳登喜路国际大酒店顺利举行,会议以“产业集群构筑企业发展共同体,高质量建设深圳世界光电之都”为主题,聚集百位精英与企业嘉宾,共同探索新时代、新征程下的行业未来发展。

《Mini LED室内商用显示屏

“优秀参编团体”

大会《Mini LED室内商用显示屏》团体标准表彰仪式中,卡莱特凭借强劲的品牌实力与高品质要求的产品设备,荣获“优秀参编团体” 称号。

当前,我国新型显示产业保持着高速发展,Mini LED已在多个商显场景下实现应用,卡莱特针对新型消费市场与Mini LED商用显示屏特点,提出XR虚拟拍摄、车载广告屏、室内Mini LED显示屏解决方案,为显示市场注入了新的发展动能。

深圳市新型显示产业知识产权与标准联盟

“委员单位”

在知识产权工作成果方面,卡莱特当选深圳市新型显示产业知识产权与标准联盟“委员单位” ,彰显了卡莱特高水平的知识产权管理工作与自主创新能力。

一直以来,卡莱特专注创新研发,积极构筑行业核心技术壁垒,已申请获得数百余项国家专利及软件著作权。此次当选委员单位,卡莱特深知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将继续深化技术创新发展及引领型知识产权的大力建设。

未来,卡莱特将继续增强科研创新能力,优化产品结构体系,提升企业核心技术发展和业务创新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视频图像领域综合解决方案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