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彰美学设计 匠心工艺产品重磅亮相InfoComm China 2023
2023-07-19 照彰实业

2023 InfoComm China 7月19日-21日目光锁定E馆J1-01,照彰“以人类功效学及人工智能为核心,构建绿色高效现代化指控中心”为主题,搭建人机互动体验展位,展出多款新系列智慧控制台,冷通道智能控制系统等前沿革新的重磅产品及高品质解决方案

数智新融合,创新提效能

展会现场,照彰展出灵犀系列、凌傲系列、智能语音精灵、AI集控中枢、冷通道智能控制系统、沉浸式会议等产品,全面展示从科技元素、智能硬件到“智能互通,万物互联”的数智办公生态。

美学设计 匠心工艺

展会现场,外观凌厉,前卫科技的凌傲系列控制台、电子沙盘、监控塔吸引了海外客户沉浸式体验,照彰总经理全程英文与客户交流解答,将凌傲系列的设计理念,使用场景,匠心工艺,整体用材等一一介绍,产品深得海外客户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