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北京InfoComm China 展会雷蒙电子会展成功圆满落幕
2023-07-26 雷蒙电子

2023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已圆满落下帷幕。雷蒙电子最新研发的产品”蓝钻“系列和众多热销产品,得到了观展商们的一致好评,雷蒙电子在此次展会中受益颇多。

作为亚太地区年度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备受瞩目的行业展览会,雷蒙电子带来了最新研发的第四代”蓝钻“系列,是这次展会上最大的亮点。来雷蒙展位的参展商人来人往,络绎不绝,引人瞩目,包括:第四代”蓝钻“系列、第四代全数字智能会议系统、全数字同声传译系统、全数字会议系统、投票表决系统、扩声系统等等。

雷蒙“蓝钻”——重要会议首要选择。一机双核,一元两芯,双系统,多备份。

雷蒙电子第四代“蓝钻”系列:

核心技术为“低延时,高保真还原数字音频技术”,解决会议设备的距离、音损、传输、语种、布线和备份等影响大型会议保障的关键因素。

一机双核,一元两芯,一台会议设备内置双核心双系统同时进行实时数据处理,双系统相互独立,任何一个系统出现故障,另一系统不受影响,确保会议不间断正常进行。

同声传译系统,不但同步显示99种不同的各国各民族语言,还可以有线和无线同步显示语言。

多个新颖的技术吸引了许多观展商围观咨询,人潮汹涌。雷蒙电子专业的团队为来自全球各地的观展商们,解说产品的各种特点和使用方法,客人们了解和体验后,都纷纷为我们的产品点赞。

雷蒙电子专业专注数字会议,自主研发,自主产权,自主品牌,自主生产,在创新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发掘无限可能。2023北京InfoComm China 展会已圆满成功,雷蒙电子感谢您的一路同行,让我们一起迎接下一个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