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音携众多业界领先的音频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InfoComm China 2023
2023-07-21 华音

历经三天的北京 InfoComm China 2023 展会于 7 月 21 日正式落下帷幕,今年的展会凭借着强大的展商阵容和琳琅满目的新产品新技术,吸引了数以万计的专业观众前来观展,在音视频行业掀起热潮,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作为音视频领域的优秀企业,HUAIN 华音在此次展会中取得了圆满成功,充分展现了强大的品牌实力和技术创新能力。

此次展会,华音携众多业界领先的音频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吸引了众多的观众前来观展。华音展位前人潮涌动,观众们对华音的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驻足观看、体验和咨询。

展会期间,华音不仅展示了专业音响教学系统、会议系统等音视频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还推出了诸多创新解决方案,引发了行业热议。华音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除了产品和技术的展示,我们还与行业专家、合作伙伴和观众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共同推动音视频行业的发展。

北京 InfoComm China 2023 展会的圆满成功,不仅为华音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实力和与行业交流的平台,更让我们收获了众多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信任和支持。未来,华音将继续秉承“创新、务实、共赢”的企业精神,不断提升自身技术水平和产品品质,为音视频行业带来更多惊喜。再次感谢所有关注和支持HUAIN华音的朋友们,我们期待下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