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台推出高端KS系列 打造顶级显示器件新标杆

随着显示技术的突破与产品的成熟,LED显示行业焕发蓬勃生机,呈现无限可能。5G商用、万物互联时代令大屏不断进入消费视线,无处不显示对显示器件提出更多元化、更高端要求。

协同创新,定义高端显示

基于以上背景,晶台推出了新品高端KS系列,该系列新品定位为晶台打造专业高端显示标杆、助力行业健康发展的高端LED显示器件。 它由晶台三大研发基地联合开发,从产品设计、产品标准到工艺制造协同创新,是继高端影院P3系列的又一深耕细分之作,主要覆盖在高端租赁、高端固装应用等方面。

生而惊艳,集齐高奢基因

始于经典,成就大美。高端KS系列集晶台户外显示猛龙系列:租赁神器、户外经典、固装利器的优良基因于一身,经过创新打造,在极致显示与超高品质中呈现完美平衡。

为向客户提供高标准的产品服务与满足高端LED大屏显示需求,晶台针对高端租赁和固装市场,多款臻奢灯珠齐下,打造了1820-KS3、1820-KS3B、2727-KS4、3535-KS4四款灯珠,标志着LED行业正式进入超高品质显示器件时代。

产品拥有节能长寿、超高饱和亮度、超高对比度、超高品质等性能,故适用在一些高端场景,例如:高端商业显示、高端体育展示、大型演唱会、高端零售展示、国际会议等。

灯中贵族,无处不显高端

作为晶台首屈一指的“臻奢灯珠”,高端KS系列主要从原材料、光电性能、结构设计、实验标准、质保服务等做出极大提升,在产品外观、产品品质、显示效果等方面都彰显出极致追求。

01、臻选顶尖原材料,由内而外塑造超高品质

KS全系列不仅在核心器件的选择上尽显高端,采用纯金线、大尺寸芯片、三重防护焊线工艺、红铜基材支架 ,导热系数呈现多倍增长的同时,散热性大大提升;同时也特别重视其他原料的采用,如选用全原料PPA,增强支架密封性、机械轻度、老化性能;使用进口封装胶水,增强LED密封性,减缓高温及紫外线造成的胶水老化。

02、多项卓越性能加持,节能长寿成为最大亮点

KS全系列具有常规产品不可比拟的优势:最突出表现是节能及延长使用寿命 ,原因在于KS系列相比只需超低电压,电压同比降低5% ,同等亮度条件下,消耗的电能更低、发热量低,光衰小;

此外,其光电性能优越 ,拥有超高亮度, 同比提升30% 左右、高显色一致性;创新结构设计,可靠性超高、对比度超高: 采用全新的表面处理技术,表面油墨及胶水双重哑光处理,有效解决表面反光问题,产品黑度面积提升10%,呈现极致显色效果。

03、严苛品控流程,提供超长质保服务

KS全系列均提供超长质保,品质控制实行专人专岗100%检测 ,以全流程追踪MES系统作为支撑,可实现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提供市场服务。产品不仅拥有卓越的制造能力,还通过了4项极其严苛的实验测试(冷热冲击、回焊耐热性、高温高湿反偏压、防潮等级),从根本上保障产品的可靠性,大大降低失效率。

晶台KS系列,行业标杆器件带来高端显示体验!基于时代创新发展,晶台将不断深耕高端细分领域,在开发产品新功能的同时,加大开拓新的应用领域,致力引领高端LED显示器件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