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德LYD-GE户外系列 设计独特 显示性能超群

如今显示产品众多,各有优势,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利亚德倡导节能产品,推出一款全新户外高性能产品 ——LYD-GE系列,设计出众,铝制底壳,防水防火防尘,各种环境均可使用!

01

极佳设计,成就独一无二

利亚德LYD-GE户外表贴系列,主要包含LYD-GE5S/6S/8S/10S四种型号 ,产品采用铝制底壳设计,超强防护,灵活应对各种场合,打造优质视觉体验。

模组无防水胶圈设计,硬性连接,极限的提高平整度;模组和箱体间有3毫米间隙,形成自然通风,无需空调,箱体内部不怕水;电源、系统全密封铝壳防护,不仅防水且提高3倍散热能力。

箱体排线为7根0.127mm,定制线径,传输更稳定;排布线整洁。同时,箱体可支持模组前维护。

箱体采用N+1电源备份 :假设箱体所需两块电源供电,在该两块电源的基础上,再加一块备用电源,并将它并联在两块主电源上。任一电源失效,都可继续正常工作。

02

性能超群,收获极致感官

显示屏重的对比度,是指一幅图像中明暗区域最亮的白和最暗的黑之间不同亮度层级的测量。而一般产品对比度在10%--25%之间,LYD-GE系列可达:4.1%--10%。

现实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广告附加二维码,需要扫描屏幕,而LYD-GE全系列刷新率≥3840HZ ,提供稳定画面,无需担心!

LYD-GE显示屏达到16bit灰度表现,灰度等级越高,画面层次感和鲜艳度就越高,能表现出的图像细节更多,没有信息损失 。

03

至臻品质,挑战无人极境

利亚德LYD-GE系列,模组品质出众,可以承受多种环境的挑战。

无论是在低温还是高温的环境下,LYD-GE系列产品都可以轻松应对,同时具备防尘、防水、防火、抗UV的性能 ,极限工作环境在-40℃——60℃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