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彩晨首款弧形商显一体机震撼来袭

在智慧物联生态繁荣生长的当下,柔性显示技术将催生全新产品,开启全新场景,给人们生活带来全新变革。鑫彩晨将不断进化自主创新的全柔性显示技术,深化"柔性显示"战略,不断投入技术研发,致力于为各行各业企业客户提供最佳的“柔性显示”解决方案,为广大用户打造更多优质、更多高端显示效果。

LED灯插、LED表贴,到LED曲面屏,LED显示领域一直处于技术追赶阶段,凭借完全独立自主原创的技术体系,鑫彩晨跨越“平面显示——曲面显示——曲面小间距”的技术阶梯,在柔性显示领域占得先机,真正在LED显示领域从追随变为引领,为自己的商业化创造了大的未来,也为LED商显界提供了一个案例典范。

近期,鑫彩晨发布首款弧形商显一体机(XH会议屏),XH会议屏是一款集成一体化的LED弧形显示屏、同常规平面会议屏相比,XH会议屏注入广角全景显示理念设计、减少图像显示失真度、增强现场视觉感、呈现细节,生动地呈现更加丰富多彩的内容。

弧形会议屏具有哪些优点呢?

视觉效果   曲面显示要比普通显示器有更好的体验,人的眼球是凸起有弧度的,曲面屏幕的弧度可以保证眼睛的距离均等,从而曲面屏幕可以带来更好的感官体验。除了视觉上的不同体验,曲面显示器给人的视野更广,因为微微向用户弯曲的边缘能够更贴近用户,与屏幕中央位置实现基本相同的观赏角度,同时曲面屏可以让我们体验到更好观影效果。

沉浸式体验   沉浸式体验是曲面显示屏最大的宣传卖点,类似我们在电影院看到的IMAX屏幕,略微弯曲的屏幕能够提供更好的环绕式观感,为用户提供更具深度的观赏感受。在图像处理方面加入了针对“深度”的对比度调整机制,不仅仅是针对3D图像,同样可以提升2D画面的观赏效果,让画面更具纵深感。

视角更广泛  相对来说,同样尺寸的平板电视 ,曲面屏幕给人的感觉要更大,视野更广,因为微微向用户弯曲的边缘能够更贴近用户,与屏幕中央位置实现基本相同的观赏角度。

对比度更出色   虽然难以量化,但在实际测试中我们发现,曲面显示通常要比一般的平面显示拥有更好的对比度,或许是柔性LED面板的原因,也可能是弯曲的边缘与用户距离更接近的缘故。

伴随市场需求的不断攀升以及拓展新市场的战略布局深化,会议屏(一体机)这一领域让众多小间距LED屏企一拥而上;鑫彩晨凭借完全独立自主原创的技术体系打破传统,真正做到LED小间距,不止于平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