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IN华音为国家电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搭建会议系统

近期,HUAIN华音会议系统又进驻了一家单位(国家电网),听说现场效果很好,参会人员体验也很满意,一起来看看是怎样的会议系统!

究竟是什么样的一套系统,能让现场的参会人员赞不绝口?接下来让我们带带大家详细的揭开这款产品的真面目吧

提问:请问这次会议较以往有什么不同?

参会人员1:我觉得这次的会议系统使用非常地人性化!各种设置都非常的贴合我们的会议需要。

参会人员2:触控按键的灵敏度很好,抗干扰能力好,有电话进来也没有像别的产品一样发出“滋滋”声,重点是这个产品是无线的,发言的时候还可以任意移动,非常便捷!

参会人员3:我听说这套系统是防水防尘的,这样我就不用担心万一会议过程中喝水不小心弄湿机器。

参会人员4:使用的时候很流畅!整个会议流畅下来没有发现任何卡顿。这么小的机器里面功能特别多,比如我需要什么,直接使用会议服务功能就行了,特别方便!

参会人员5:这款产品很智能化,基本可以满足我们单位各种会议需要,安全环保。

华音会议系统拥有灵活稳定的网络适应性,满足Wifi、3G/4G 等多种复杂网络环境,支持PC 、手机、Pad 等多种终端的接入,产品功能强大,会议产品种类多,可随意搭配或定制不同行业的音视频会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HUAIN华音会议系统目前已成功应用于国际会议、政府机关、人大、智能部门、司法机构、指挥中心、大中型企业、高等院校、医院、博物馆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