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ury卓华打造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LED显控系统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公正执法始于廉明”,在这个象征着公平、公正的地方,有很多每天在善与恶、正与邪的较量中法官,他们总是能站成一个精确的坐标,捍卫着人间正道。法院是一个世界各国普遍设立的国家机关,解决社会矛盾 和纠纷,维护公平 正义的地方。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成立于1983年5月,前身是唐山市人民法院,近年来,唐山中院年收案数量均在8000件左右,唐山中院坚持改革创新,深入推进社会矛盾化解、审判管理创新和公正廉洁执法,多项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法院的前列。

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采用卓华小间距黑力士P4.0mm产品,不仅显示画面精美绝伦,而且观看角度广域,满足不同角度不同距离的最佳观看体验。小间距黑力士系列是Voury卓华自主研发的4.0mm小间距产品。兼具良好的显示效果和相对适中的成本,在产品先进性、可靠性、易用性、环境适应性、制造工艺、节能环保及使微间距LED显示屏可以任意方向、任意尺寸、任意造型拼接。

小间距黑力士系列产品具有智能化亮度调节,自适应环境的特点,可根据周围环境敏感变化,自动调节亮度,确保在室内各亮度环境下,画面依然舒适柔和,长期观看不会产生视觉疲劳。表面采用不反光处理技术,大大降低了显示屏表面对环境灯光的反射,提高了屏幕对比度,即使在环境光较强的情况下仍然能够完美展现画面。这是因为Voury卓华的LED显示屏采用LED器件均为纯黑色灯杯灯罩,封掺有扩散剂环氧树脂,外表吸光强大,为法院的宣传提供了直观方便的显示服务。

人民法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审判机关,其任务是惩办一切犯罪分子,解决民事纠纷,以保卫无产阶级专政 制度,维护社会主义法制和社会秩序,保护社会主义的全民所有的财产、劳动群众集体所有的财产。因此对数据的及时性、准确性、安全性也有了更高的要求。Voury卓华此次为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打造的LED显示屏提高了观看的体验度也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而此前,Voury卓华就曾为青岛中级人民法院、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山东省昌邑人民法院等相关司法机关打造了诸多项目,凭借自身领先的技术,易用的功能,个性化的设计以及多元化的解决方案得到客户的信赖,受到广泛的赞誉。未来,Voury卓华将继续用专业的态度和先进的技术为大家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