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V智能会议系统成功应用于海南洋浦检察院

海南洋浦检察院位于洋浦经济开发区,中国海南西北部的洋浦半岛上,洋浦港为国家一级开放口岸,处于东亚和东南亚国际海运主航线中心,可以充分发挥整合国内外资源、市场的枢纽作用;粤海铁路、环岛高速公路把洋浦与海南及大陆紧密联接在一起,扩大了洋浦的经济腹地和势力范围;国家和海南省给予开发区最大的优惠政策,是中国唯一实行保税区政策的国家级经济开发区。

为了更好的实现会议室智能化控制,海南洋浦检察院聘请了ITAV的工程设计师设计了一个简单、实用的智能系统。

ITAV工程师根据海南洋浦检察院的现场情况,对智能会议系统的具体功能需求出发,提供了一套完善的ITAV智能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此系统由ITAV中央控制住机ITPB PRO II,ITAV3.5英寸有线触摸面板ITCLBW35,ITAV音视频矩阵切换器AV矩阵(4X4),ITAV RGB矩阵切换器(8X8),ITAV TL6200会议控制主机,电视显示屏,2台摄像机等组成。

用户只需要轻轻一点ITAV3.5英寸有线触摸屏的对应功能按钮,就可以轻松控制会场的功能,通过ITAV的中控系统可以任意的将信号传输到矩阵,通过矩阵将需要的摄像机信号到电视机等显示设备上;利用ITAV中控主机的串口功能,将十几台液晶升降器级联起来控制;也做到了控制监控摄像机的转动功、存储和调用基本功能,预先设定的预置位,利用会议主机的摄像跟踪功能,让用户在开会的时候,只要开启话筒,摄像机就会按照预先得设置,自动跟踪到某只话筒,从而达到自动跟踪的功能。使用ITAV控制主机红外的学习功能,将DVD和电视机的遥控功能学习到中控主机,通过触摸面板来控制它们,大大的减小用户在对红外遥控的依赖性。为用户提供更为简便快捷的会议模式,为用户提供了更为直观,清晰明了的控制平台,替代以往在电脑或键盘上面控制的方式,给用户提供了方便快捷的系统管理新模式。ITAV人性化的触屏操作控制界面,更能体现了ITAV人对智能会议系统的专业性,在力求美观的同时,不忘听取客户的需求意见,在实现客户功能需求的同时,还走在客户前面,给客户做一系列联动操作。以“一键解决客户需求的理念”服务于广大ITAV客户。